手机看新闻

东经120联袂恐龙园,常州崛起大幕已启

来源:房天下 2017-06-16 13:29:00

[摘要] 龙湖•双珑原著,首开劲销5亿,东经120-恐龙园板块的新中式别墅,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一席定龙城。景观示范区及实景样板房现已公开,恭迎莅临品鉴!

从中华恐龙园到东经120,从闻名的旅游目的地到国际金融商务区的声名鹊起,勾勒出新时期常州跨越式发展的基本脉落。伴随恐龙园的升级改造,特别是东经120建设的稳步推进,更奠定了今后城市发展的新格局。

从旅游目的地到城市名片

今天恐龙园板块在常州人心目中的地位与影响力,与中华恐龙园逐步发展壮大,相辅相承。1995年,国家制定新一轮的“九五规划”明确了跨世纪的发展规划,从1997年开始,常州市委、市政府开始着手打造旅游业。对龙有独特情感的常州人,一直想建造一个以龙为主体的主题公园,善于创造的常州人打破了传统观念的桎梏,决定转向“市场决定论”建造主题公园。

1997年9月20日,中华恐龙园在常州新北区奠基。经过专家论证,中华恐龙园修改了原定的建立中华恐龙馆,成立中国地质博物馆常州分馆计划,采用了以中华恐龙馆为核心的一馆一园的旅游加主题公园方案。

2000年9月20日,中华恐龙园克服了工期紧、人手少、难度高及经验匮乏等重重困难。在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现新北区人民政府)的多方支持下,如期开园。

崭新、丰富的主题定位,科技与旅游、科普的结合,使得中华恐龙园的名气暴增。入园的人次也出现井喷式增长,并迅速成为华东沿线的旅游热点。

如今,中华恐龙园已经是的恐龙乐园,2016年更是荣获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发的“度假区/主题公园”奖项,成为长三角地区获此殊荣的旅游单位。

以中华恐龙园为中心的恐龙园板块,正式进入公众视野。依托中华恐龙园,重点建设一轴四点一核的创意产业载体,未来必将引领恐龙园生活群更上一层楼。软件园作为常州科技中心,所有实时科研在这里产生,很多的产品也在这里展销,成为常州连结世界的纽带,给恐龙园版块的全面发展提供的平台,恐龙园板块已经成为代言常州的一张城市名片。

东经120成后发新引擎

进入21世纪前十年,不止步于旅游经济的常州,将目光锁定在东经120这个特殊的名字上。作为中国被120基准线穿越城区的城市,早在2012年初,常州就公布了“东经120”创意生态步行街的概念。

早前,围绕标准北京时间的标示塔,以东经120度标志塔为主体,总长1.8公里的城市景观轴,以天文科普教育为主要内容,融汇旅游、文体、娱乐为一体,东经120大道两侧,规划有科技与展示、旅游、商业金融、运动休闲等各具特色的功能分区。

随着“一轴、两廊、两片区、四节点”总体布局的全新公布,东经120以“金融商务区”的全新定位,承载常州跨世崛起的新希望。“一轴”依托东经120经线,两侧布局金融商务、商业、酒店、文化创意等功能,形成串联恐龙园与紫荆公园景观轴。“两廊”沿北塘河科技展示长廊、沿横塘河休闲旅游长廊。“两片区”分别为新一路西侧现代创智居住片区,新一路东侧金融商务中心区。“四节点”分别为时光剧场、时间博览、时代广场、时尚聚会四个节点。

作为政府大力扶持开发的城市商业副中心,目前东经120周边已经覆盖了常州创意园、常州软件园、恒生科技园等产业基地。现今,随着城市东扩、市府的迁入,东经120的规划赋予新的时代内容。一条长达2.6公里以旅游、创意、休闲功能为主,整合购物、娱乐、办公、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步行街,并与恐龙园联袂而立,成为常州的城市新名片。

当东经120与恐龙园板块连成一片,一幅常州未来发展格局的图景正逐步展现。作为众所 的资源,区域内河流密集,自然资源优越,加之已经醇熟的生活配套,已经成为众名知名房企竞相进驻的 ,高端住宅项目林立,纯正别墅区的生活氛围浓郁,已然是名动常州的高端生活住区。

龙湖双珑原著,龙湖深耕龙城8年重磅作品,成长于东经120-恐龙园高端住区,秉持原著系 “中魂西技”的建筑观,五维园林理念用心筑造的东方山水园林,打造极具文化底蕴与江南特色的新中式别墅居所,敬献常州塔尖人士。

龙湖•双珑原著,首开劲销5亿,东经120-恐龙园板块的新中式别墅,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一席定龙城。景观示范区及实景样板房现已公开,恭迎莅临品鉴!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