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27-3.4常州楼市住宅成交top10 银河湾第1城居首

来源:房天下 2012-03-10 02:00:0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即2月27日至3月4日期间,常州五大区住宅成交排行榜银河湾第1城位居榜首,共成交119套。银河湾第1城于2月26日加推楼王26号楼,并且于28日又推出30套保留房源,开盘价格都是抄底价,所以成交量一路猛增!

搜房网讯: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即2月27日至3月4日期间,常州五大区住宅成交排行榜银河湾第1城位居榜首,共成交119套。银河湾第1城于2月26日加推楼王26号楼,并且于28日又推出30套保留房源,开盘价格都是抄底价,所以成交量一路猛增!位列排行榜第二位的银河湾明苑于2月26日和3月3日也都有加推,价格也是抄底价,所以成交量也比较好。其他处于排行榜top10的楼盘,大多也都是因为价格和优惠很给力,导致成交套数能够荣登榜内。从整体上来分析,在当下的楼市,购房者更加关注房价的涨跌,只有价格和优惠抄底,才能吸引购房者出手。

成交排行

银河湾第1城(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常州新北长江中路与飞龙西路向南100米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动态:银河湾第1城推出30套保留房源,均价为5500元/㎡,面积为60-104㎡。

  银河湾第1城是华光银河湾系列2007年作品,作为中国惟一获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国际花园全球示范区”称号的系列社区,华光银河湾有着成熟的开发理念和业界领先的开发实力。秉承银河湾系列的品质 ,携银河湾星苑的高贵气质血统和 之威,在整合、提升社区生活配套和园林绿化面积的基础上,融合龙城豪宅旗舰杰作星苑多项豪宅精华,推出“银河湾第1城”这一传奇系列的宏伟篇章。 50万平米 的国际花园全球示范区,在千年龙城的 景观大道上的诞生,它既是银河湾系列的综合升级版,也是银河湾星苑的豪宅精华版,不仅是代表着银河湾品牌发展的辉煌杰作,也预示着银河湾第1城将真正成为常州楼市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银河湾第1城
银河湾第1城效果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623

售楼地址:长江中路与飞龙西路交汇处往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