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载誉归来 棠满龙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8-06 13:39:00

[摘要] 每一次推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实力所在;每一份佳绩,都是品质认可。方寸有度的营造,俯仰天地的修为,张弛有度的空间礼序,将生活的精致、舒适、品位还原,为高阶人群,晋跃人生高度。

每一次推盘,都是万众期待的盛典;每一次热销,都是实力所在;每一份佳绩,都是品质认可。继首次开盘售罄后,觀棠承载着万众目光,倾城加推,不负所待,再掀人居热潮。

门庭若市 难以望其项背

久候终得绽放,机会稍纵即逝。首次开盘房源有限,迅速告罄,不少客户错过佳机,未能抢到心仪房源。此次对觀棠慕名已久的客户,得知加推相继赶来。从路口、停车场到销售中心人流摩肩接踵。房源分秒递减,半便被抢购一空,再启热销风云,傲领龙城。

巨擘联袂,人潮所向。带着对土地的敬意,对品质人居的追求,嘉宏、港龙、华宇地产三强首度联袂,远见城市土地,匠筑大宅之风。方寸有度的营造,俯仰天地的修为,张弛有度的空间礼序,将生活的精致、舒适、品位还原,为高阶人群,晋跃人生高度。

人是万物的尺度,建筑是恒久不变的本质,人生的境界越高,对空间的尺度追求越讲究,不止更大更宽,更要厚载高贵从容的生活享受。觀棠,匠心筑造宽府明堂,给生活更高的仪式感。

宽敞奢阔的阳台犹如IMAX 巨幕,能让闲暇时光更加丰富,约6.3米双开间观景阳台,既可具备家政功能,亦可欣赏四季芳华。13.6米大面宽,大气格局,方寸之间皆是享受,推窗尽揽一园四季风华,抬眼和日月星辰遥相对望,俯首看绿植层园染遍。

城市土地资源稀缺,低密度已被贴上“奢侈”的标签。然而,对于讲究的人,低密,却是一种高层次的生活哲学。觀棠,与自然共融,让土地回归居住本身,每次在园林里漫步总有一种如同回归大自然的亲昵。32米奢宽栋距,拥揽一园锦绣,放眼尽绿,满目皆景。在阳台上倾听自然声音,感受阳光雨露,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时不诗意。

觀棠入市以来备受瞩目,一房难求。从未辜负所待,用雄厚实力,始终如一的回馈大众,成为高端品质典范。时光精粹,匠心独运,觀棠进阶产品低密宽境洋房现已登临,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武进区青洋路与广电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