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宇·常宁府低调开盘,风雅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4:23:00

[摘要] 开盘半小时,劲销1.9亿,红动龙城

华宇集团落子龙城首作华宇·常宁府,7月21日低调开盘,再推约145精工产品。开盘当天,人头攒动,众人蜂拥争一“房”,人人都能感受到此次开盘热潮带来的激情。当天推出的2号楼房源开盘售罄,揽金1.9亿。

全城劲销,势不可挡

据悉,此次参与开盘的市民很多都是之前看过常宁府,但是在激烈的置业竞争中没能成功认购的市民,也有不少是经朋友介绍到售楼处直接了解之后认购的。不少参与开盘的市民表示:无论是从常宁府核心区位的地段价值,还是德系精装的工艺品质,亦或是宽阔尺度的空间美学,营造的东方美学府上生活观,关于这里的一切都在告诉业主:这里必将与众不同。

享府上生活,品常宁风雅

地产翘楚,精筑理想家

华宇集团,品质人居运营商,全球大型多元化综合城市运营集团。35 载实力巡礼全球,18 座城市, 145 个项目,此次以府系产品首次落子龙城,实力保证。

华宇常宁府位于天宁龙游路中吴大道往北500米(田家炳高级中学旁)。项目交通四通八达,距(在建中)地铁线1号线茶山站仅一公里,近享城市发展能极。周边多个集中性商业综合体:万都广场,九洲新世界商圈、南大街商圈、莱蒙,吾悦国际商圈,生活娱乐十分方便,未来前景无限。周边有红梅公园,东坡公园,蔷薇公园环绕,市政、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形成一公里完美生活圈。

改善,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改善并不只是增砖添瓦,也不只是不断扩大居住面积,而是对居住环境、城市地段,甚至人脉资源的提升。

华宇常宁府项目总占地面积2.5万方,总建筑面积8.7万方。整个地块呈私密式围合布局,限量377套,建筑面积约 140-165m2纯正大面积段户型,为圈层纯粹、人员结构简单的舒适型人居。

华宇常宁府首创全球集采供应链,优选汉斯格雅、唯宝、西门子一线德系品牌。凝聚全球智慧,全方位实现精工品质理念,钻研每一款配置产品。除霾新风、全屋地暖中央空调三大精装系统,净水处理、空气过滤和除甲醛三大健康系统,营造逾五星级居住体验,满足客户塔尖精神的消费需求。

《老子》第十一章讲: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翻译为白话文就是:室之所以成为室,就在于户(门)和牖(窗)的存在使其具有了室的性质。华宇常宁府,一进府门、二进阔堂、三进私属入户。府院门庭承袭恭王府皇家规制,将东方文化精髓演绎的淋漓尽致。三进门庭,足以识圈层。

空间的打造是一种艺术,居住空间的打造更是一种致敬人居的艺术。华宇常宁府,南向四开间,约 14m 高面宽,视野开阔,力争给每一个空间赋予更多的生命力,让生活的视觉有更多的延展。

南向阔景双阳台,园林景观,尽收眼里一览无遗,足不出户,便可私享自然。阳台,虽然没有院子的宽阔,但也可以成为一方独特的天地。华宇常宁府,阔景双阳台,惊喜。它可以是花园、茶室,甚至书房、健身房,朝迎日出,暮迎晚霞,四季流转,只见安然。

华宇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全球物业服务商,成立于 1997年,20年来为逾 50 万业主营造美好生活。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社区运营 10。

华宇物业,与全球商业地产五大行之一的太平戴维斯联袂合作,本土实力与国际经验完美结合,为业主定制国际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打造中国高端物业服务新标杆,礼献龙城。

地址:龙游路中吴大道往北500m处(田家炳高级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