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让龙城为之惊叹的户型是什么样的?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6:07:00

[摘要] 湾居,与其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态度;大宅,与其说是一种宽境的尺度,不如说是一种大家排场。多数人倾羡湾居大宅生活,仅少数人拥享。

湾居,与其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态度;大宅,与其说是一种宽境的尺度,不如说是一种大家排场。多数人倾羡湾居大宅生活,仅少数人拥享。

——星河国际九璟172宽境大宅

以尺度丈量生活,以稀有致敬尊贵。或许,从立身湾头的那一刻起,就已注定了九璟172宽境大宅的不凡地位。在代表着城市尊荣的臻贵土地上,筑172湾居大宅,致敬高阶尊崇人生。

172㎡湾居宽境大宅,约14米奢境面宽,精琢五室两厅大宅,充分考虑空间配比,合理规划动静分区,适合全家居住。约7.5宽大的客厅是会客的重要场所,闲暇之余,倚窗眺望,繁华远眺,俯瞰水岸湾境,远离嘈杂,优雅湾居生活,宽境人生,一席在九璟!

奢阔空间,彰显大家排场

客厅,是家庭的门面,需契合居者的气场和处世之道。改造后约7.5米大面宽客厅设计,使客厅承载的功能更加完善而动人,彰显着生活的奢华和气度。餐客一体化设计,互借空间,有效提升了空间的整体尺度。客厅连通景观大阳台,微风拂动中,凭栏远眺,花园芬芳入景生活静美。

约14米面宽

4开间朝南,悦享阳光生活

约14大平层级阔景面宽,打破了常规大宅采光缺憾;尺度客厅、主卧套房、舒适次卧一字排开的罕见的四开间朝南,充分保障了都市空间对阳光的渴求,有阳光的日子里,心情自然明媚,伴着和煦的阳光醒来,俯瞰水岸园意,阳光满庭的舒适体验,纵享生活止步想象。

大室所趋,尽享天伦之乐

当我们深度考量高阶客户对人居的向往,和三代同堂的置业需求,精筑5房奢阔空间便应需而生了。五房大宅,从长及幼,保证独立生活空间,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不管是幸福二胎,或是三代同堂,舒适均享,对家人不分彼此的爱,从此不留遗憾。

奢适套房,尊享静谧空间

主卧套房静置一隅,相对独立的空间区隔,私密、静谧一步到位;步入式衣帽间、浴缸卫浴、风情大飘窗等高配置,完美升级了空间的奢适度;南北贯通的独立设计,充分保障了主人生活领域的私密性,于奢华气度中尽显生活尺度。

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