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津通国际智慧谷怎么样 买这里优势在哪一张户型图告诉你

来源:房天下 2018-07-13 09:01:00

[摘要] 津通国际智慧谷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津通国际智慧谷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受关注小区之一的津通国际智慧谷,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津通国际智慧谷400-890-0000 转 620064

津通国际智慧谷价格: 均价10600.00元/平方米

简    介:津通国际智慧谷是由津通集团 开发建设,津通集团是一家以现代服务业发展为核心、以工业科技园区开发、房地产 建设、产业 和高新技术产业研发为主体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本项目位于西太湖版块内相对成熟的区域,项目东接绿杨路、西依西太湖大道,南邻稻香路;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方,总建约28万方,是集居住、商务办公、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目前项目周边的配套已经逐步趋于完善,周边已建成或在建项目超过200万...

津通国际智慧谷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06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武进西太湖
收房时间 2015年8月30日3#4#6#7#8#9#10#入住 开发商 津通高科置业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35.00㎡) 三居室(126.00㎡) 二居室(185.00㎡)

津通国际智慧谷户型图

洋房F5户型" src="http://img6n.soufunimg.com/house/2016_11/29/M05/0D/C1/wKgEUFg872iIbqz-AAWWz5HBZGQAAVfxgH9MQ0ABZbn690.jpg" style="margin:5px 0;overflow:hidden;cursor:pointer;">
津通国际智慧谷3#楼洋房F5户型户型图

津通国际智慧谷周边配套

  中小学:礼河实验学校
  幼稚园:滆湖科技幼儿园
  综合商场:湖滨花苑便利中心
  银行:江南银行、农业银行
  其他:超市

津通国际智慧谷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61路、67路、311路等公交,在湖滨花园北站下车可达 。
津通国际智慧谷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145.00㎡(4室2厅1卫),185.00㎡(2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至少要发展个四五年吧,配套能完善起来。

2024-03-19 15:39: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126-185㎡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

2024-03-06 10:35: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