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技毅行 迈出精彩-2018武高新&新城都荟炫彩科技行盛大启程

来源:房天下常州站 2018-07-09 18:46:00

[摘要] 7月8日上午,“智领武高新 迈步新征程”2018武高新&新城都荟炫彩科技行活动在武进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

7月8日上午,“智领武高新 迈步新征程”2018武高新&新城都荟炫彩科技行活动在武进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来自武进国家高新区机关、万帮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南方轴承、龙城精锻等近二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及南夏墅、北区群众代表等两千余人共同助力此次炫彩科技行。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伟华,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磊,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以及新城都荟项目总经理王磊出席了启幕仪式。李磊在开场致辞中说道,21年前,江苏省政府为武进高新区颁发了全省家省级高新区的牌子。21年来,世界各地的企业纷至沓来,还有那些引领发展的新科技,都留下了一个个“化不可能为可能”的奋斗故事。陈杰和王磊共同为22个代表队授旗。

在此次科技毅行活动起点处,特别设置了体验区与展览区,未来伙伴机器人、宇邦工业自动化、纳恩博科技、万帮新能源、新翼空间等7家纷纷参展。

机器人绘画工作站、无人机应急伞降系统、睡小宝、九号平衡车等产品纷纷亮相现场,精彩纷呈,备受现场观众热捧。

炫酷毅行 火力开走

上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由北汽新能源研发的LITE作为引导车率先开跑。两千余人按方阵从武进综合保税区出发,以徒步形式完成7公里的挑战里程,活动中依次通过了凤阳桥、武宜南路、新城都荟展厅、南苑小区等多处武高新地标建筑,见证日新月异的武进高新区域新面貌,亲眼感受区域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以及高要求管理。

武高新 未来可期

武进国家高新区区域路网开阔、四通八达,地铁1号线规划贯通板块,苏南沿江高铁即将开工,苏锡常南部高速预计2021年正式通车,武高新的未来已加速来临。

在这里,一处集居住、娱乐、购物、消费于一体的综合性板块正缓缓呈现,未来将逐步引进电影院、便民商业;将汇聚邻里公园、体育公园、南夏墅公园,教育、商业、医疗、金融等配套一应俱全,一座现代滨湖科技产业新城正在崛起。

回归初心,携手同行,领略两千余人齐走的壮观场面,一起感受武高新的魅力与精彩。此次炫彩科技毅行也再次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艰苦奋斗和改革开放后的美好生活致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