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龙新港城·梦园】耀世开盘丨再续热销传奇,见证口碑不负厚爱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0:02:00

[摘要] 6月29日,翘首以盼的龙城东 人居标杆之作——港龙新港城·梦园迎来了4#开盘,全城精英名仕纷沓而来,现场声势浩大,人气爆棚,销傲城东!

629日,翘首以盼的龙城东 人居标杆之作——港龙新港城·梦园迎来了4#开盘,全城精英名仕纷沓而来,现场声势浩大,人气爆棚,销傲城东!

开盘现场,购房者络绎不绝竞相奔赴赶来、座无虚席,生怕错过此次置业良机。正式开盘前,大家在接待人员精心的安排下,仔细研究开盘认购流程以及重点提醒事项,并与身边的家人或朋友探讨意向房源,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抢房前的紧张气息……不少客户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不断追问置业顾问户型产品和价格等,热闹非凡,可见港龙新港城项目的品质在城东首屈一指,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

1818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销售现场呈现一片沸腾,场内气氛愈加紧张,客户在选房区争先恐后地选房,好房源分秒递减,气氛也一次次被推上高潮……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十分高兴,纷纷给家人电话报喜。随着销控板全面飘红,此次开盘活动也逐渐进入尾声,而如此火热的开盘之势,也彰显了客户对港龙新港城项目的极大认可!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而港龙新港城项目从面世以来便俘获了诸多客户的心。从上海赶来选房成功的李先生高兴地说:“真是太紧张了,不过总算是有收获,没白跑。”赵老板和他的家人在谈到选择港龙新港城的原因时表示:“我们一家子来项目看了好几次,看中的是地段和交通,这里是新城 ,未来发展 。”专程陪儿子前来选房的林先生夫妇就赞不绝口:“这里的景观真的不错,户型 又带精装修,没什么好犹豫的,现在就等交付后尽快入住了!”

港龙地产集团,深耕常州12载,7子辉映龙城,凭借雄厚的城市地产开发经验、 的产品品质和稳健的运营能力,倾力打造港龙新港城 人居社区。项目所在的东方大道是接轨主城区与城东的主干道,占据经开区区府的 ,名流圈层汇聚之地,财富云集之所,是未来城市的新轴心,具有无限价值。此次港龙新港城项目开盘热销,证明了 区域与匠心产品结合带来的市场影响力。

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港龙新港城定将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的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筑舒适品质生活,让您幸福入家。

4#楼建面约102122㎡ 口奢阔小高层,一线品牌精装;建面约122㎡精智三房,布局合理,实现空间使用“零浪费”,厨房、餐厅、客厅一线相连,方便用餐和休息;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是二胎之家改善生活的浪漫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