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消息!!局小集团旗下常州经开区小学今年招生!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09:50:00

[摘要] 据悉2018年5月26日上午,武进区教育局以及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在经开区东升时代广场等三个地点就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举办咨询活动。

十年寒窗磨一剑,是非成败在今朝。又是一年高考季!今天,975万考生迎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

看着莘莘学子,再想想买房,很多人都由衷的发出感慨,它们都是实现美好人生的省力杠杆,这就为什么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

,以开头,以收尾,是教育资源与房子的融合,它们决定人生的起点,决定未来的层次,决定生活的品质,甚至说决定命运也不为过。

如今,常州房价稳步攀升,而价格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即便如此,为让自己的孩子在教育方面不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依然趋之若鹜,不惜重金购买教育质量好的。

经过对全市的调查走访发现,从目前的价位来看,价格均明显高于区域内房源均价,而市中心板块重点小学如局小、觅小、博小等在售的大都是二手的老破小源,尤其没有重点小学的经开区,家长们已是关注和期盼许久。

经开区作为全市年轻、有活力的发展热土,其建设发展速度备受瞩目,尤其是为了加快教育功能的完善,促进区域内教育跨越式发展,经开区对教育资源加大投入,新建、改扩建多所学校,包括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等。这样的改革红利和经开区建设发展的成果,东部百姓正在幸福共享!

据悉2018526日上午,武进区教育局以及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领导,在经开区东升时代广场等三个地点就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举办咨询活动。咨询活动后,记者就经开区教育发展的缩影,尤其受关注的占地面积96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的东方新城中小学项目,特别对武进区教育局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进行了电话采访。

经过多方采访的结果知悉,经开区新建的小学是常州经开区小学暨东方新城小学,属于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教育集团,性质为公办,今年开始正式招生。具体公示信息将于本月中旬公布,对此感兴趣的家长们敬请留意。

由于是依托于“就近入学”政策的,教委会根据各地区公办学校资源配置的状况和义务教育适龄学生的分布及需求状况,来合理规划和确定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和人数,终尽量将学区的学生分配到离家近的学校入学。所以,对于经开区小学招生范围,特别了解到蔚蓝天地等周边小区适龄学生都在招生范围内。

品鉴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与湾城路交界处(青洋路高架大明路出口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