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坛顶豪推新 洋房产品迭代 滨湖新城这一次将聚焦全常州的目光

来源:房天下 2018-05-22 17:12:00

[摘要] 如果说新城金郡的精装洋房代表了目前金坛高净值人群置业的 ,那么其屈指可数的顶复户型因为更加稀缺,更像是为数量有限的城市金字塔尖一族量身定制的完美住宅。

etch: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近看到一句话,相信很多人会产生共鸣:

相比上海外环的一套老破小,南京郊区的一套伪豪宅——常州 级的豪宅才 3 万/㎡出头, 与沪宁线上的热点城市相比,常州人,真是太幸福了。

这其中,幸福指数 的区域,非金坛莫属。理论上,金坛并区以后,已经成为常州城市的一部分,但是在房价上,尽管这两年金坛房价一直在涨,但整体而言金坛与常州主城区还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顶豪的房价天花板。

比如新城金郡,立足金坛城市中轴,一线房企品牌光环,低密度品质洋房,高标准精装交付, 人性化细节打磨,这个放眼整个常州都堪称的顶豪产品,在去年推出时价格在 15000 元/㎡。

金坛人对于这个价格与产品对标后的价值意义心知肚明,于是,一场城 豪宅的抢位赛迅速上演,不出所料,金郡一期的 8 栋洋房很快清盘,这个 2017 年 3 月才拿地,9 月才首开的纯新盘一举登顶去年金坛销冠。

常州人应该很容易联想起去年上半年的另一个现象级神盘——新城樾府,两者确实有太多

的相似之处:同样 的稀缺地段,周边云集了城市主要的文化地标建筑;同样因 搬迁以及各种规划利好带来楼盘所在板块价值的飞速上涨,市场认可度极高;同样是出自本土品牌大鳄新城之手,产品主打精装顶豪的市场定位,分别是新城全力打造的新北和金坛区域标杆的重量级楼盘。

更重要的是,金郡同样复制了樾府的热销传奇,樾府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整盘售罄,很多错失良机的购房者也一直在苦苦等待和寻找“另一个樾府”。

因此,金郡二期产品尤其是洋房的入市已经成为整个金坛和常州富人共同的期待,一场新的抢位大战蓄势待发。

以不可复制的区位地段拉近与城市繁华的距离

地势整体抬高设计

金郡二期占地 5.15 万方,规划了 3 栋高层和 7 栋洋房,总户数只有 900 多户。相比于一

期,洋房房源的稀缺性更强。和一期一样,二期组团同样做了地势整体抬高 1-1.2 米。

这种额外增加小区建安成本的设计,让新城金郡以类似“台地建筑”的建筑形制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小区,重点突出了居住者的身份和尊贵,带来的是居住尊重感的大幅提升。可以说, 地势抬高是新城 豪宅的标配,比如新城首府和新城帝景。

而在实用性方面,地势整体抬高可以使得小区与外界行人区分开来,增强私密性,同时避免了雨季市政排水倒灌,小区被淹的情况。

与区 仅一路之隔

对于城市高净值人群来说, 本质的置业需求,就是占有稀缺的地脉资源。而二期组团在区位上也更具 ,东临群贤路,与区 和图书馆隔路相望。这样的位置,几乎不可复制。无论是吾悦广场的繁华,还是在图书馆享受心灵的旅行,是可以用步行来丈量的距离。

以不断升级的精装配置打造金坛的豪宅标杆

在这个改善为主时代, 的开发商都在努力做自己的明星产品。而在整个常州市场上,新城的精装房可谓一道独特的风景。尽管新城金郡不是金坛 早做精装房的楼盘,但却是 个将精装房做到金坛人交口称赞的楼盘。

在金郡一期的精装配置中,五大 系统,九大一线品牌,以及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新城以对标常州顶豪的配置标准匠心打造的金坛金郡,可以说圆了很多金坛人的精装豪宅梦。尽管一期的精装品质已经让新城金郡无愧于金坛顶豪的标签,二期洋房也没有忘记升级精装配置,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度,满足金坛富人对于居住品质的苛刻要求。

在智能安防方面

二期增加了智能监控系统和红外预警系统,既能防止外人入侵,保证安全,也可以远程掌握家中老人、孩子的状态,应对各种紧急情况。此外,在智能化方面,二期还增加了智能化场景控制和全屋灯光控制,满足业主对不同情景化场景的灯光需求,而且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科技感和便捷度。

在 控制系统方面

二期加入了 新风系统,并采用法国爱迪士品牌,可以净化空气质量,过虑空气中的

pm2.5,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

在人性化细节方面

二期增加了主卫电热毛巾架,一方面可以快速烘干毛巾,另一方面也可以起到杀菌作用。

以创新产品“立体院墅”革新金坛的人居空间

当然,二期洋房产品 的亮点还在于户型方面的创新,能够洞悉 客户深层需求,以生活偏好为导向,在保证户型功能性的同时,着重突出改善产品的舒适性。

首先,在户型面积段设置上

二期面积段做了很大的优化和升级,将主流面积段调整为 139 ㎡、167 ㎡和 188 ㎡,在面积段和总价上给客户的选择性更多。

其次,在房型设计上

考虑到部分金字塔 客户群体对舒适度和功能性的高要求,二期洋房除了在一楼保持了之前附加庭院的设计外,又充分利用顶楼的 ,作了  7+1、8+1、9+1  的空间处理,增加了 196 ㎡、232 ㎡,以及  248 ㎡三种大面积顶复户型,并提升了阳台、露台、空中花园的拓展空间,这种有天有地的“立体院墅”,既丰富了外立面效果,又提升了居住舒适度,诠释了低密度洋房社区生活的精髓,在满足 客户对于户型更大功能性的要求的同时, 又在空间尺度和利用率上进一步给到客户更多的选择余地。

我们以二期新增加的 167 ㎡户型为例。

——167 ㎡户型——

面宽足够宽

167 ㎡标准层的户型为四房四开间朝南设计,在开间尺度上与 187 ㎡户型相同,使得这个户型的 卧室都做到了朝南布局,除了客厅和主卧以外,两个次卧也能享受到南向采光。这种全卧朝南户型,可以给到每一个家庭成员 的居住舒适度,尤其对于家中老人,孩子而言,更多的阳光对于身体的益处不言而喻。

阳台足够大

应该说,洋房对于阳台功能的要求,要超过普通高层住宅。在这一点上,167 ㎡户型采用了南北双阳台的设计,餐厅和客厅分别连接北向阳台和南阳阳台。其中南向景观阳台为双联大阳台,无论观景、会客,还是饮茶、养花,空间绰绰有余。北向工作阳台 厨房,洗衣、晾晒更加从容,应该会成为家中女主人的 爱。南北双阳台形成空间的尺度感和层次感,以及为整个户型带来的通透性,非极强。

值得一提的是,后期阳台部分将全封闭交付标准,免除了业主自己封阳台的烦恼。

附加值足够高

高附加值作为这个洋房户型的一大特点,除了南北双阳台,空中花园和私家电梯厅同样大大

提升了户型的实际得房率。空中花园多享一半面积,并且这部分空间后期也将是整体精装交付。而私家电梯厅则是得益 房一梯一户的入户方式,为业主实现将玄关部分的功能外移, 提高户型私密性的同时,带来更加尊贵的入户体验。

顶复“立体院墅”

在 167 ㎡标准层户型的基础上,顶复户型增加了阁楼部分, 终的建筑面积为 232 ㎡,并形成上下两层“立体院墅”的复式空间结构。

除了因此增加三个房间和一个超大南向阳台以外,顶复户型 的特点是有大面积的露台空间可以利用。露台作为洋房 重要的产品标签之一,承载了每个人无尽的想象空间。主人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无限的天地、园林、庭院、空中花园、阳光雨露纳入生活的版图。这么大的露台一定是整个家庭的乐园所在,无论孩子、老人,都将获得无限的乐趣与幸福感。

如果说新城金郡的精装洋房代表了目前金坛高净值人群置业的 ,那么其屈指可数的顶复户型因为更加稀缺,更像是为数量有限的城市金字塔尖一族量身定制的完美住宅。

无论出于何种置业目的,这场抢位大战的胜出者,都将是幸运儿。

事实上,从金郡一期的业主分布情况来看,已经有不少先知先觉的常州人选择了这里,这也

意味着滨湖新城板块吸引常州人置业目光的开始。在滨湖新城如火如荼建设的时代背景下, 板块的发展犹如坐上了火箭。而在常金一体化加速推进的时代中,滨湖新城对于常州置业的吸引力还将持续放大。不难想象,待众多在建的配套全面呈现时,这里的一席之地就不再是触手可及的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