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来源:其他 2018-02-24 18:00:00

[摘要] 身为路劲挥师东进,布局常州经开区的一颗棋子,天隽峰荟需要承担整个路劲未来品牌东拓的重大责任,也需要对慕名已久的客户献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1997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自此香港与内地之间经济、文化之间的交流开始不断深入。这其中,地产方面的发展尤为引人瞩目。

起初因为经济上的优势,香港的房地产行业起步要比内地早得多。在80年代末深圳刚刚开启商品住宅先河之时,香港房地产业已经在几十年的多次兴衰循环中诞生出了一大批房企巨头:和记黄埔、新鸿基、恒基兆业……带着先进的住宅开发经验和人居理念,这些港派房企在转战内地后,不仅受到政府的广泛青睐,更让购房者心动不已。可以说起步早、发展快、资本厚、理念新、品牌强、口碑好已经成了内地客户对港企的共识。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但是对于常州客户来说,对于香港房企深刻的认识可能并非来自老牌的港企四天王,而是后起之秀“路劲”。早在2005年,路劲就凭借御城、天隽峰、又一城三个项目将“港派”二字烙进了常州购房者的内心。此后十余年,不曾有过任何一家房企可以撼动常州客户心中“港派即路劲”的想法。

而不久前,“香港头等舱”空降遥观,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也意味着路劲在2018年的新项目天隽峰荟正式登陆常州。路劲在常州楼市的扩张战略,再一次凭借“港派之风”扶摇直上。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解读港派生活时,我们更愿意将它称作国际化大都市的精髓。即商业的繁荣,生活的悠闲,满目琳琅之下的都市节奏。这一点,天隽峰荟是的的确确做到了。

首先,在商业配套方面,天隽峰荟自带3.6万方商业,包括常州大润发单体店、肯德基、大娘水饺、迎桂馒头、量贩式KTV以及20多家品牌店。与遥观镇的商业中心仅数米之遥,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

其次,在交通出行方面,天隽峰荟地处遥观核心位置,紧靠常州东西主干道——中吴大道,从中吴大道和青洋高架可以快速到达常州各区。因为隶属于经开区,而经开区规划了常州首条有轨电车,其中T3线南北走向,对接经开区中心区和遥观地区,将在项目东侧的今创路设站。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后回归到产品方面。天隽峰荟由四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商业综合体组合,对于优质项目稀缺的遥观甚至整个常州东板块,都是一份完美的补足。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细化至产品细节,户型更是天隽峰荟当仁不让的主打。曾经我们说过,路劲在常州今天的成绩,多半要归功于其“108㎡三室两厅两卫”这个户型。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这一次不出意外的,我们在天隽峰荟又一次看见了它的身影。

港派,又见港派,这个空降常州东的项目将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天隽峰荟约110㎡户型)

在约110㎡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里,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的设计趋近完美。路劲在十多年的变化中不断对其更新升级,使其更符合现代的生活

方式。餐、厨、客一体竖厅,完美划分动静区;2+1室内空间组合,适用多种家庭结构;罕有套卧设计,尊重客户私密居住体验,将简单的110㎡不简单地做到了130㎡才有的居感。作为路劲数年数个项目的多朝元老,路劲城的压轴,天隽峰荟的开篇,这个户型的价值已经是不言而喻。

身为路劲挥师东进,布局常州经开区的一颗棋子,天隽峰荟需要承担整个路劲未来品牌东拓的重大责任,也需要对慕名已久的客户献上一份满意的答案。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时,展望2018,天隽峰荟掀起风暴相信已是必然。至于这股“港派之风”能刮多远,刮多久,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