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锦域:国民好四房 11米超大面宽 任你风高浪急 我自栖居明媚

来源:房天下 2018-01-31 11:12:00

[摘要] 新城锦域,140㎡国民好四房,启幕美好生活,11米超大面宽,8800元/㎡即可入住,改善一步到位,精品有限,全城争藏,火爆预约中!

房天下讯 有关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但不管答案是什么,通往幸福终的地方必然是——家。

新城锦域国民好四房,坐拥繁华商圈,占据政府板块,外有5A级森林公园,内有丰富园林景观,先天优越的项目基因,精工用心的后天品质,共同造就了锦域的荣光。

11米超大面宽

带来的不只是通透暖阳,更展示了主人的品味与心胸

拉开花纹清雅的轻薄纱帘,阳光带着暖意扑面而来,细尘在光束里舞步优雅,带着光亮和鲜活的晨气。起来冲一杯咖啡,再加点鲜奶,连煮的面条都染上了爵士的味道。张开双臂深呼吸,微睁开眼,仿佛拥抱的是整个世界。

11米超大面宽

磅礴大气的空间格局感,让日常生活成为一场绚丽演出

在140㎡的空间里,每一寸都随心安置,细节精致并且完全自主,让那些木头和布露出纹理,窗台边的简约风家具色块大而和谐,同时放点蓝调音乐,坐在边上喝杯热可可或是读本书。11米的开阔格局,让点滴小确幸都仿若盛典。

11米超大面宽

星光璀璨下,衣袂飘飞间张扬出生命中全部的激情

如果说那些关于幸福生活的描绘都是艺术手法,那么当夜幕降临时,那些城市暗藏的生气与魅惑渐渐绽放,会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激情。打开窗帘,让漫天星光与璀璨霓虹洒进开阔的客厅、卧室、每一个角落。

新城锦域,140㎡国民好四房,启幕美好生活,11米超大面宽,8800元/㎡即可入住,改善一步到位,精品有限,全城争藏,火爆预约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体验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淹城中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88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