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大事件!新城于天宁惊现王者姿态

来源:房天下 2017-12-22 16:29:00

[摘要] 难得主城之上,难得新城新作!新城泰和之春一经问世,备受龙城追捧。首次开盘劲销4.8个亿,二百多套房源几近售罄;二次紧急加推,再创3.8个亿佳绩,去化九成房源,再度登顶热销头条。

房天下讯 天宁之上,载满生活憧憬

假如可以选择,我想,多数人都愿意住进中心区,让生活被城市最精粹的资源来滋养!正如常州天宁区,一个人人所憧憬的城市中心住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活气息浓重。

这里,千年时光趟出的天宁寺、文渊阁等古迹熠熠生辉;老少咸宜的红梅公园,常州市民最爱的休闲去处;享誉百年的重点学府局前街小学,众多学生家长择校的不二之选......可以说,生活在天宁,尽享黄金资源,俯瞰一城仰望!

龙城向心,醇熟主城资源尽归天宁;天宁向东,平移主城资源助力凤凰新城恢弘崛起。而随着城内全民健身中心、菜市场、幼儿园等城建工作的推进,区域功能愈加完善,生活利好不断袭来,新天宁发展已入加速期!

新城作品,建筑热土之上

新城集团,24载深耕龙城,不断升级研磨高端豪宅品质,打造出一部部符号性作品,"武进富人聚集区"新城南都、"武进豪宅标杆"新城帝景等,充分赢得常州市场的肯定。口碑在前,让新城每有作品问世,必掀抢购热潮,屡创常州楼市传奇:新城樾府亮相仅17天整盘售罄,销售总额破12.5亿元;新城公馆2006年面世以来,10年销冠之势,让整座龙城为之仰止。

此次,新城集团深扎龙城根脉,布局天宁主城未来,择址凤凰新城,连下三宗地块,以战略性远见锁定天宁热土,如愿龙城人安家于天宁主城的生活梦想!

新城泰和之春作为首发地块,亦是新城集团2017年高端品系力作,延续一贯豪宅品质的同时,以科技元素升级新一代豪宅标准。全新引入地源热泵、新风双科技系统,将来自百米地下的温度,以全屋地暖、24h热水形式,为居住者提供温暖一冬!

瞰景王座,再次红动龙城

难得主城之上,难得新城新作!新城泰和之春一经问世,备受龙城追捧。首次开盘劲销4.8个亿,二百多套房源几近售罄;二次紧急加推,再创3.8个亿佳绩,去化九成房源,再度登顶热销头条。

两战两捷之后,据说,新城泰和之春近期又将有典藏级瞰景王座,超值房源限量加推!火爆在前,热销之势已经预见;王座品质,这次将以怎样的优势俘获众人,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常州市天宁区中吴大道960号

(凤凰新城实验小学局小分校旁)

咨询电话:8882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