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铂金街 后10席 全城争抢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17:30:00

[摘要] 龙湖铂金街二期,建面约105-500㎡主城商圈铺,读秒递减中。

房天下讯 龙湖自营线上购房平台优享家全新上线

 商铺、存款、外汇、股票、基金、收藏、房产……选择很多,但并不意味着每一种选择都会是正确的。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 ,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 方式之一。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商铺是可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方式。

铂金旺铺,掘金主城商圈财富快车道

放眼龙城常州,主城商圈 值得 的商铺,非龙湖铂金街莫属!

龙湖铂金街,位于高架以西的钟楼商圈,龙城天街(在建中)旁,坐享 2号线(预计2019年动工)五星站,西接勤业路与龙江高架,东达长江中路主干道,更有BRT等多条公交干线 ,人潮汇聚,与南大街商圈遥相呼应,商业 无可限量。

龙湖铂金街,背靠龙誉城紫宸 社区,坐享社区内近百万 业主稳定客群,全业态 购物商场,坐拥CGV、日本NITORI、永辉超市等主力大牌商家,上下两层铺面,空间多变,约105-500㎡,可租可售可自营,坐等财富 指日可待。

龙湖完善线上服务闭环,优享家专享福利不断

全城争抢铂金街的同时,龙湖地产品牌在互联网、共享经济上的探索之路,又添新动作。

近日,龙湖地产自营的购房平台优享家正式上线,旨在改变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信息不对称,实现各个项目在线上与用户的“亲密链接”,并将节省下来的营销费用以专享福利的方式回馈给购房者,真正建立起共赢的购房新模式。

龙湖·优享家(fang.longfor.com)定位于龙湖地产官方营销服务平台。对于购房者,只需登录优享家,选择龙湖地产业务覆盖的城市,进入后即可看到龙湖在该城市的 动态与项目信息。进入项目详情页,便可在线了解项目信息、销售动态和优惠活动。

正值平台上线试运营,优享家丰富的活动让用户获得福利。12月12日-25日,全新上线的优享家平台联动21个城市、100余项目推出了专享折扣活动:用户注册成为优享家用户后,可领取房款折扣券。凭折扣券在12月31日前签约购买指定项目房源,即可在项目既有优惠基础上,再额外享受3%的房款减免。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 赢取iPhone手机等丰富礼品。

龙湖铂金街二期,建面约105-500㎡主城商圈铺,读秒递减中。

贵宾热线:0519-83338866

地址:龙湖龙誉城花千树商铺 龙湖龙城天街招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