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公馆 奢装小豪宅火热加推 争藏不待!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16:48:00

[摘要] 新城公馆,建筑面积约90-140㎡奢装小豪宅火热加推中……小户型,低总价,投入少,即刻入驻花园街矜贵之地,与龙城 顶豪的人群为邻,有效拓展人脉资源,获得外部认同,进而强大自身,实现自我圈层的进阶。

房天下讯 人以类聚,是简单的社会定律。有着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近爱好和品味的人,往往会聚在一起形成一种“亚文化圈”。那么能容纳这些精英的贵地,是如何出现的呢?又该如何决定自己的圈层?

圈层数不胜数,唯有花园街区

关于圈层邻居的故事,每天都在被人们书写和传颂,花园街住区作为武进屈指可数的豪宅富人区,引众多名流精英的聚居于此,以此形成了花园街塔尖圈层。在选择居处时,不仅要考虑事业与生活的便利性、环境的 性,更要考虑圈层生活这一项难以复制的生活效应。房屋可以再造,圈层难以模仿,花园街住区中的精英圈层更是令人称羡。

奢装小豪宅火热加推,争藏不待

新城公馆,建筑面积约90-140㎡奢装小豪宅火热加推中……小户型,低总价,投入少,即刻入驻花园街矜贵之地,与龙城 顶豪的人群为邻,有效拓展人脉资源,获得外部认同,进而强大自身,实现自我圈层的进阶。

新城公馆,建筑面积约90-140㎡奢装小豪宅,锤炼升级七代精装技术,6大 系统,10大 ,四大空间质造33个人性化细节,全面满足您对于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和舒适的生活品质需求,收藏人生无限风华,醇享生活自然舒适!

户型方正,零浪费空间,约2.9米阔绰层高,超10米采光面,约3.6米客厅面宽,约20㎡客餐厅空间,观景的同时亦享受非凡采光,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致敬龙耀生活。

建筑面积约90-140㎡奢装小豪宅火热加推 清盘在即

VIPLINE:8888 1888

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