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桃李郡:给你一个被仰望的童年

来源:房天下 2017-10-31 09:46:00

[摘要] 从图图身上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美好优秀的品德,家长们更加懂得如何与孩子们沟通,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这也是新城桃李郡举办这一次活动的目的,切实地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给全城的孩子们一个特别的童年,给予爱的教育

房天下讯 在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全常州的小朋友们与大耳朵图图愉快共度。

这个机灵、健康、勇敢、善良的图图,用智慧打败了细菌王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从图图身上,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美好的品德,家长们更加懂得应该如何与孩子们沟通,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这也是新城桃李郡举办这一次活动的目的,切实地关注孩子的成长,希望给全城的孩子们一个特别的童年,给予爱的教育。

衷心的致辞与感谢

在节目开始之前,首先迎来的是新城郡未来,也是新城桃李郡的项目营销经理的致辞。他以慷慨激情对业主表达了感谢,同时介绍了新项目桃李郡:“新城桃李郡是新城控股24载情怀匠心精筑的,郡未来之后的另一个人文理想城邦,是一座成长定制型的智慧社区!”

这令在场的所有业主们充满期待,这个全新的理想城邦“分别针对人生的不同阶段给予定制型的关怀,定制被仰望的童年,被追慕的青春,被艳羡的老年,相信它的推出会令整个龙城为之一振,因为它不仅关注个人的人生成长,更承担了社会责任,为城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传承与发扬贡献了应有的义务。”

图图与小业主

在大耳朵图图舞台剧正式开演之前,舞台是留给新城小业主的。小业主们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准备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开场show!小明星们闪耀在舞台上,他们用舞姿唤来大耳朵图图,图图舞台剧正式开启。在奋战细菌王国之路上,图图势单力薄,不时邀请台下的孩子参与进来,台上台下的孩子们热情高涨,最终跟着图图一同打败了细菌王国,获得最后的胜利!

新城·桃李郡一城敬候

新城·桃李郡是继郡未来之后又一在人民路板块的成长定制型智慧社区。这个智慧社区关注全龄成长,以丰沛的教育资源,定制童年成长;以丰富的运动资源与智慧化的社区,定制青年乐活;以学院化的景观环境与清新绿肺的的古方公园,定制老年幸福;倾力打造建面约101~145㎡的成长智慧空间,满足人生美好的居住梦想!

成长热线:85575858

体验中心:武进区人民路与星火路交汇处新城桃李郡营销中心(新城郡未来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