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精装收官楼王 后一栋倾城钜献

来源:房天下 2017-08-01 14:36:00

[摘要] 6月25日,常州红星国际广场更是一鸣惊人,提前完成全年销售指标5.5亿!再度跃升为龙城楼市的热议话题。

房天下讯

 2017年的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可谓在一路屡开屡热销中,不断奠定和夯实了自己的品牌和品质口碑。从别墅高层商铺,三大产品线全面开花,竞相延续了热销龙城的强劲势头。6月25日,常州红星国际广场更是一鸣惊人,提前完成全年销售指标5.5亿!再度跃升为龙城楼市的热议话题。

可以说,凭借多年来对主流人居需求的洞察,以及对常州市场的研读,红星国际广场全新楼栋B14号楼“峰璟”,站在了大成收官的姿态之上,占据了社区中 核心的位置和 优越的景观,并携国际一线品牌、全屋智能精装系统,旨在以升级大作为整个项目画上 完美的句号。

一方面,天赋与 兼备。红星国际广场·峰璟在拥有淹城公园广袤生态环境之上,坐享西太湖“澳门城”产业规划高地、经济再度提升的新机遇。加之墅区环境和墅级服务,以及规划中的 淹城公园换乘站在旁,也成为了其兑现未来美好生活的重要拼图。

另一方面,占位与视野无敌。B14号楼贵为楼王之王,依 水景而立,全景眺望淹城公园, 头等舱视野。南面一线俯瞰庄园墅群,北面绿地视野,双面观景皆无遮挡。

精装一栋收官钜献,让精致生活更国际

复刻经典,只为让经典永恒。红星国际广场·峰璟在户型设计上,再度延续了其经典的室内外尺度与景观资源的融合,旨在营造出大开间南北通透、全采光观景的奢适享受。更值一提的是,作为收官一栋,“峰璟”还 地实现了全新精装,一宅到位,也将一席难求。

据悉,从“有其屋”到“优其屋”,B14号楼将顺应改善时代的选择趋势,同步当下国际领先的精装潮流风格,符合当下审美偏好,并考虑未来业主的改装可能,高成品用材,并在重要细节的处理上优选国际 品牌。此外,高效的智能化家居系统,提升未来生活的便捷和与时俱进。于此,从工法、规划、设计到精装的点滴,都费尽心思,只为给您、给空间更多的幸福指数考虑。

红星国际广场·峰璟|全新楼栋荣耀归来

建筑面积约 89-137㎡ 淹城旁·无遮挡·成品装修

全城 中

★体验 地址:延政西路与淹城路交汇处向西200米

开发商:常州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

详询请致电:0519-8899 8899

或关注项目微信:

 扫一扫,有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