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有你 劲宴新朋 路劲城新业主520专场答谢宴活动浓情盛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13:23:00

[摘要] 为回馈新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5月19日晚,路劲城售楼处特举办“ 的爱,给 的你”专场答谢晚宴活动,感恩一路陪伴。

房天下讯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为回馈新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5月19日晚,路劲城售楼处特举办“ 的爱,给 的你”专场答谢晚宴活动,感恩一路陪伴。

“有一种身份叫做 ,有一种尊贵叫做专属。”路劲地产深耕龙城十余年来,感恩新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此呈现饕餮盛宴、精彩演艺、心动、专属VIP服务……,共同感受路劲城城熟之美!

下午5点不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们就早早站在门前等候业主们的光临,而各项活动和自助美食也一早就准备好了。6点一到,业主蜂拥而至, 美食尽收眼底,慢烤过的牛扒、新鲜的水果、精致的甜品,琳琅满目。热腾腾的菜肴为身体注入一股暖流。在互动游戏中,路劲城送出的礼品更让抽到的业主喜不自胜,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业主纷纷收获了幸运与欢乐。饕餮盛宴,嗨唱乐队,早已令业主流连忘返。

路劲城作为路劲地产定鼎武进的重磅力作,不断注重产品力的研发升级,IMAX环幕大宅,路劲地产第8代匠心巨著,承载了路劲地产全新居住理念,在多90°视野的视界里,集路劲地产10余载造城经验,环幕大宅以舒适人居体验,开启270°视野。各功能空间呈方正矩形环绕在旁,既保证了一家人的团圆又各自拥有私密空间,更采用围合式空间结构,在家的每一处都是风景。


约160㎡大四房 全城预约

路劲城环幕大宅自入市便备受青睐,不少人慕名而来,营销 客户更是络绎不绝,为了回馈一城厚爱,约160㎡大四房,全新瞰景楼栋推出新品环幕大宅,现接受全城预约,欢迎有眼界的人前来品鉴。


抢约热线:8630 3888

参观地址:广电路·前黄高中东300米 路劲城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