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风华里匠心,蕴藏极质造园礼序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09:12:00

[摘要] 【新城公馆】花园街上,约130-180㎡全新样板房,即将绽放!

房天下讯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园林亦如是,真实的质感,是品质的体现,当对设计有足够的把控力,会更加深入到设计的细节当中,让设计更加具有生命力,更能引人驻足,发人深思。一方精致的草坪、一汪潺潺的水面,一朵花的芬香,或高昂、或低沉、或悲壮、或婉约,这一首好美妙的景观乐章中,那些丝丝密密的细节则是对动人心弦的韵律。


(效果图)

小品风华烂漫,掩不住匠心深厚

新城公馆凝萃西班牙皇家宫苑造园精髓,与现代生活相融合,追求生活空间与艺术的交融,通过融会贯通水景、植栽、设计小品,铺装等设计元素,创造舒适、自然及人性化的居住空间。12年精神理园,你所见的每一处风华,背后都可能蕴藏着看不见的匠心细节。自由女神像、凯旋门、洛唯艾湖、180米银杏大道等景观小品精心营造,经由设计师反复推敲打磨,溪水潺潺,落花与流水的邂逅,质造出一个品种多样,色彩丰富的舒适空间,细节之美,在不经意间质造惊喜。

夜晚的风华,需要灯光照亮

每当夜幕降临,你的家园夜景是怎样的盛景?不仅有星光满地,还有点点灯光。夜晚的园林,因灯光而美丽,富有诗意,给人以非凡的光影体验。其实,园林灯光不但要和谐完美,还要有趣生动,以灯光映现自然的非同凡响,这就对灯光的设计具有更高的要求。

夜景照明已 越了单纯的照明功能,而步入灯光环境艺术领域,运用灯光这一空间的第四要素,新城公馆,将“夜景照明”提升为“夜景美化”,结合建筑、宅间、水景、广场、道路等各自的特点,精心定制高杆灯、庭院灯、侧壁灯、草坪灯、射树灯、LED点式灯、水下射灯、栏杆灯,利用不同的灯光元素塑造不同的夜间氛围。夜晚归途,步入社区,灯光伴你回家,温情在家守候。

【新城公馆】花园街上,约130-180㎡全新样板房,即将绽放!

VIPLINE:8888 188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