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预告:常州 区田家炳北侧地块即将挂牌出让

来源:土拍网 2017-05-02 17:54:00

[摘要] 4月27日,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官网发文回顾26日的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并提及近期即将推出田家炳北侧地块以及九州钢材市场地块。

据从土拍网处了解到,常州 城区田家炳北侧地块即将挂牌出让。4月27日,常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官网发文回顾26日的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并提及近期即将推出田家炳北侧地块以及九州钢材市场地块。以下信息为土拍网的“田家炳北侧地块”探地信息。

1地块指标

常州土拍

田家炳北侧地块隶属天宁区,位于龙游路东侧、三宝浜南侧、职教路西侧。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规划出让面积为24911平方米,约37.37亩,规划用途为商住混合用地,建筑密度不大于35%,建筑高度不大于100米,容积率为1.0

2地块现状

常州土拍

据实地查看,地块地势平坦,与周边地势齐平,地上建筑物均已拆除,由于尚未挂牌出让,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因而地块杂草丛生,部分地块被占用种菜等。从实景图来看,地块内部无水渠、池塘、高压线等对开发存在影响的因素,整体较为 ,净地也较为便捷。

常州土拍

除此之外,从航拍图清晰可见,地块周边道路--职教路目前仅至三宝浜,北延工程尚未启动,未来将向北铺开与浦前东路交汇,推进地块周边交通发展。

3地块周边配套

1.交通状况

(1)公交系统情况

以地块为核心,半径500米为范围,周边主要公交线路有:6路、1路(途经钟楼区、天宁区);16路(往返天宁区);217路(途经天宁区、武进区);H2路环线(途经钟楼区、天宁区、新北区)。其中,多路线可沪宁城际高铁常州站、常州汽车站以及常州 。

(2)周边道路情况

地块周边主干道为龙游路,向北可至劳动西路,向西可达中吴大道,均是通往多区域的重要道路。据百度地图数据显示,距沪宁城际高铁常州站以及常州汽车站约5.2公里,仅需17;距京沪高铁常州北站约16.1公里,仅需30;距常州 区域约3.2公里,仅需12。

2. 资源情况

以地块为核心,半径500米范围内较为重点的 有:丽华第二幼儿园、朝阳新村第 学、丽华 、田家炳 (在建)。按规定,在地块项目交付使用前难以确定具体 划分,因而地块周边 资源情况仅供参考。

3.医疗资源情况

地块周边除去必备的社区医院外,向西2公里可至中医医院南院,约5,向东1.5公里可至德安医院丽华院区,约4。同时,由于地块至 仅十余车距,在一定程度上可享受市区医疗资源,包括常州一院、二院、中医院、和平医院以及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水平较高的 公立医院。

4.休闲娱乐设施

和平国际商业街环伺周边,还有蔷薇公园等休闲佳地,或可驱车至 板块,畅享便捷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