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快乐星河,嗨翻五一 星河国际五一亲子嘉年华欢乐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4-28 15:28:00

[摘要] 嘘!狂欢之前,赶紧收下这份星河五一攻略,跟着攻略一起攻占星河国际!

房天下讯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小伙伴们心中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3天小长假,计划好怎么放松了吗?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后在汹涌的人潮中,挤出一块立足之地,来一张自拍告诉朋友圈,你的旅行很“充实”;还是就近找一块乐土,带着孩子一起飞一起嗨?

聪明的你,或许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与其在人潮中无力地折腾,不如来体验星河国际的五一三天乐!在这里你将开启一段丰盛的狂欢之旅,跟你的孩子,跟你爱人,跟你闺蜜,跟你的死党,亦或一个人是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嘘!狂欢之前,赶紧收下这份星河五一攻略,跟着攻略一起攻占星河国际!

嗖的一下,首先让我们带着孩子,向亲子游乐区出发,这里是孩子当之无愧的梦幻王国,大型城市沙滩区,里面早就准备好了多样化挖沙工具,看着孩子们在里面创造快乐、分享快乐,相信你的心里早就被暖暖地融化了;绕过城市沙滩,妙趣横生的充气城堡,实景呈现的扑鱼达人,拼眼力更要拼实力的套圈圈等等一系列快乐体验,结果往往只有一个,那就是来了就不愿离去。

再不舍,也还是要离去的,因为还有同样精彩的智勇大冲关益智游戏区在召唤,在这里,你可以和孩子或者任何你想的人,一起并肩作战,同样也可以独自过三关斩六将。关,你需要在幸运大富翁的营地里纵横捭阖,你可能需要通过唱歌、跳舞、转呼啦圈等技能show来获取过关资格;接着你会来到更为刺激的狂热巴西足球赛场,据说这里的厮杀异常凶猛,各路勇士齐聚,想突围你需要两个字:拼了!骁勇善战的你,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会出现在第三关,在这里等待你的将是一个看似轻松,其实技巧非凡的射击项目,耳熟能详的的卡通玩偶,在这里将是出击的筹码,通过角度和力度的完美配合,把他们送到他们该去的地方,胜利就是你的。

或许你会问,连闯三关是否会有奖品,我想说的是,奖品虽然只是小事,但是却大到让你尖叫,比如说给你一张通行证,让你国际美食区,在那里,美式美食、非洲美食、意式美食、日本美食等等,在你眼花缭乱时,请反复告诫自己要淡定,关于吃这门学问,相信你比谁都在行,不过最后还得友情提示一句,美食虽好,可不要贪心喔,不然家里的镜子会地把你吐槽到无地自容。

嗨完三大区,发完朋友圈,接受完各种羡慕嫉妒恨膜拜后,也许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顺便参观参观星河国际,比如说他们好到可以让你心跳直线加速的户型。据前方战报,他们近期推出的九颂组团,是常州渴求已经但却一直无缘的岛居生活,户型空间涵盖了85-180平米,简而言之,户型跨度可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的需求,户型整体都做到了大面宽大开间南北通透全衡采光、功能分区明确动线流畅等等,至于户型到底有多好,看过了你就会感慨,以前看过的户型充其量都只是炮灰,更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大户型亦或是小户型,都有一个相同的“大”,那就是免费的附送面积。择一户,开启一段全新的寄情于景的岛居生活,把羡慕尽情留给别人吧!

项目地址: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