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龙誉城紫宸:红盘压轴大戏,再掀龙城风云

来源:房天下 2017-04-14 11:40:00

[摘要] 3月,龙誉城紫宸住宅傲销272套,龙湖铂金街车位劲销409套,连战连捷,彪悍揽金4亿,豪夺常州第四,钟楼 。

房天下讯 2017龙城红盘看龙湖龙誉城

不惊艳不登场,连续四载销冠红盘龙湖龙誉城,2017再以红盘之姿,惊艳常州。3月,龙誉城紫宸住宅傲销272套,龙湖铂金街车位劲销409套,连战连捷,彪悍揽金4亿,豪夺常州第四,钟楼 。截止至今, 盛况,开盘盛况的景象还历历在目,赢得全城关注。

应市场需求,主城宽居龙湖龙誉城紫宸88-140㎡宽景高层收官来袭,175-180㎡宽境洋房强势加推,左拥繁华天街(在建中),右抱繁华 便捷(在建中),在主场之上,开启龙城理想人居。

截至2016年,常州“三年不拍地”的 申令即将到期,新一轮土拍即将进入上行通道,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周边城市部分 需求直侵常州,长三角 后价值洼地,剑指常州,土拍风云即将开启,现为买房良机,各位小伙伴速度下手。

龙湖龙誉城紫宸, 打造一座集综合菜场(在建中), 幼儿园(在建中),沿街底商(在建中)三合一精品社区模式,三开间朝南宽景高层,四开间朝南宽境洋房,满足业主舒适生活,同时社区还 规划约450米社区跑道、儿童乐园、社区篮球场,羽毛球场及林荫草坪等活动区域,充分保证业主娱乐生活,开启龙城理想人居。

建面约175-180㎡宽境洋房

读秒开抢

贵宾热线:0519-81183311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与龙江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