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厉害了!一帮人空降重庆竟然专为TA

来源:房天下 2017-03-28 10:11:00

[摘要] 领略重庆之魅力,不能只停留在网络,近,常州一个神秘品鉴团便穿越千里飞往重庆。

房天下讯 近日,一则重庆轻轨穿楼过,惊呆歪果仁的新闻爆红网络。

再次把这个谜一般的城市——重庆,推向了观众眼前。

有人说,想体验同时从桥下、楼上、立交桥上穿越的奇观,你要去重庆!

想领教从1楼下去到9楼,坐个电梯上11楼出来依然是大马路的盛况,你要去重庆!

想知道跟轻轨做邻居是什么体验,那么你要去重庆!

想坐轻轨体验90度大回转的感觉,你还是要去重庆!

领略重庆之魅力,不能只停留在网络,

近,常州一个神秘品鉴团便穿越千里飞往重庆。

他们至此,不仅是为了山城的神奇和地道的美食

更肩负着一个重大的任务:

“体验龙湖商业繁华,徜徉财富之道”

小伙伴们,快跟来看看,这些朋友这几天都去哪儿耍了?

龙湖带你下渝州

Part1:赏美景

打个飞的抵达重庆,在这里,龙湖考察团漫步大街小巷,雾气朦胧的山城风光尽收眼底,感受了千年磁器口的古朴,观看了奇幻靓丽的洪崖洞景色,欣赏了绚丽多彩的南山一棵树夜景,山城风貌深深的迷住了他们。

Part2:吃美食

走到重庆,不体验一把火辣的美食怎能对得住自己的胃。在此次旅行中,考察团的成员们在麻辣鲜香的火锅中细细品尝重庆味道;在浓郁的酸辣粉中,细细回味无穷之美味;在为正宗的毛血旺里,畅享舌尖风情。尝完这些特色渝味,大家更是送上了赞口不绝的评价。

Part3:享繁华

繁华站:重庆龙湖· 北城天街

一个什么样的商业综合体,能从昔日的一座旧楼变成现在的欣欣向荣呢?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购物中心北城天街,拥有3座休闲景观广场、2家大型生活超市、1家主力百货,300余家品牌专卖店、1座五星级电影院、近千个停车位,如此设施,广揽全城客户,日日商场人流密集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繁华第二站:重庆龙湖 · 时代天街

或许逛过重庆时代天街,你才会明白什么叫华灯璀璨,门庭若市。作为城市超级综合体,时代天街规划“两条商业街”、“三 hoppingmall”、“八大公共广场”,完美融合休闲购物、行政办公、星级酒店、城市豪宅、交通换乘、餐饮娱乐、创意产业、城市广场、文化艺术九大城市功能,以惊艳世界的现代主义建筑,构筑起这个城市的繁华地标!龙湖小分队抵达的时候,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可这依旧不影响时代天街火爆的人气。

繁华第三站:重庆龙湖 · 春森彼岸/星悦荟

什么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去了龙湖·春森彼岸和星悦荟你便能知道。龙湖星悦荟餐饮、娱乐、休闲健康、美容美体、艺术文化面面俱到,春森彼岸社区内,更是花园、石头水景、观景台、广场、儿童活动场等设施一应俱全,生活的妙曼之处不过如此。

别过山城,满意而归

看过山城风貌,吃过火辣渝味,走过繁华天街,三天的渝州行程划上圆满的句号。考察团本次重庆之行,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来自龙湖的真心实意,对于未来的龙城天街(在建中)更是充满期待。同时龙湖铂金街二期即将应市加推,想象未来家门口的繁华商业,大家更是表示格外看好。

未来龙城商业 必看龙城天街(在建中)

对于即将到来的龙城天街(在建中),无疑也将继承重庆龙湖天街的全方位服务血统,以强大的重庆龙湖·北城天街作为商业模板,持龙湖14年的商业经验的酝酿,开启一种适应常州的商业模式,启幕常州商业新格局。

在龙城,天街(在建中)将打造钟楼区全业态一站式购物广场,规划儿童主题的游玩、购物、运动、教育培训等全套业态设计。并将楼顶空间全新规划,创意为新鲜别致的室外运动与休闲场所,运动公园可进行多人制足球赛,天空农场可将一方“田地”据为己有。同时签约CGV,永辉超市等主力大牌,实力开启龙城天街时代。

天街旁开启你的小生意

随着龙城天街(在建中)应运而生的龙湖·铂金街,与星悦荟相同的是,铂金街被定义为龙湖对经营生活细节的完美计划。作为天街旁人气旺铺,龙湖铂金街上下两层铺面,空间多变,正打造一种极具商业价值的财富魔方,开启一个真正的财富主场。

现龙湖铂金街一期压轴10套秒杀,二期即将应市加推

小伙伴们,下手请趁早哟~~

贵宾热线:0519-8333 8866

接待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勤业路龙湖龙誉城商铺80幢-1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