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为诚信代言 常州弘阳上城收官13号楼建面约78—134㎡礼献龙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1:56:00

[摘要] 2013—2017,荣耀五年,乘风破浪。感恩有你始终相伴,不忘初心携手行,天下筵席有时尽。3月19日弘阳广场A地块——弘阳上城收官典礼,78—134㎡典藏楼座,礼献龙城。

房天下讯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在巨变的时代,弘阳用匠心坚守,品质于方寸之间皆可呈现!好房会说话,让购房者每天都是3·15!

对于购房者来说,或许保障购房者权益比较好的办法就是选择品牌房企,比如弘阳地产这种知名度较高,在保护购房者权益方面服务较好,值得购房者选择的诚信房企。诚信是企业安身之本,弘阳地产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以“做负责任的企业”为宗旨,以诚信实现责任。正是这份诚信与责任,得到了百姓的肯定与认可。常州弘阳上城也正是因为秉承这份执念,所以在常州大获业主芳心。

本次弘阳广场A地块——弘阳上城即将迎来收官典礼,更是力求将诚信对待客户这个弘阳信条做到更好。本次推出的13号楼紧临一湾大通河,前后无遮挡。户型也可谓集弘阳上城前三期户型之大成,13号楼每户均保证两间居住空间朝向主要景观区,尽量保证了所有起居空间都位于南向,连廊阳台和南向飘窗更是满足了业主对超长日照的需求。就是这样,弘阳总是在这一点一滴处让客户感到贴心和靠谱。

13号楼每一个细节都采用严苛的工艺打造,整体外立面采用新古典立面,经典的三段式处理手法,造型典雅、层次丰富;底层入口大堂外包石材;主墙面与外墙选用高档真石漆,色泽明快,质感细腻。同时13号楼身处弘阳精心打造的五重净化体系之中,从外层的大通河景风光到滨河公园风光带,从会呼吸的综合体到楼下的弘阳Art-deco园林景观,加上自身秉承绿建二星标准打造的13号楼,内外五重净化,让每一位弘阳的业主从清晨到深夜都能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新鲜富有生命力的。

2013—2017,荣耀五年,乘风破浪。感恩有你始终相伴,不忘初心携手行,天下筵席有时尽。3月19日弘阳广场A地块——弘阳上城收官典礼,78—134㎡典藏楼座,礼献龙城。

销售热线:0519-85809999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