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5㎡=150㎡? ATM公寓精准诠释"挑高"就该这么玩儿

来源:房天下 2017-02-25 23:43:00

[摘要] 乍暖还寒时分,ATM公寓新推的75㎡复式非毛坯样板房惊艳了地产圈,在延续咸蛋超人的情怀同时,不忘提供置业 所需,用一份价格享受double生活。

在常州楼市,不缺公寓房,但能让人记得住的不多,更别提眼前一亮了。如今,乍暖还寒时分,ATM公寓新推的75㎡复式非毛坯样板房惊艳了地产圈,在延续咸蛋超人的情怀同时,不忘提供置业 所需,用一份价格享受double生活。

建面仅75㎡的房子,现在可不会受到常州人的青睐。到2016年,常州购房平均面积已达119㎡,中大户型已成为常州楼市的主流。ATM公寓用5.2米的挑高复制了一层,秒变 150㎡大户,各种惊喜就藏在了这折叠空间内。


用样板房更能直观展示:一楼敞开式厨房裹挟着小资味道扑面而来,忙碌的厨房与慵懒的沙发分享同一空间,一扫生活的逼仄,畅快了许多。

没想到75㎡的复式也居然敢用旋转楼梯,胆子很大,却不由地佩服,确实很好看,空间占用也合理。只是苦了两位高颜值模特,面对熙熙攘攘的媒体人, 各种摆拍,确实为生硬的建筑线条增添灵动之感。

拾级而上,惊觉二层的功能间利用才叫绝!主次卧外加一干湿分离独立卫生间,成列在一侧,两个房间进深开间都较大,采光充足。

另一侧则是巧妙所在,由于有近20㎡的赠送面积,连成一相对独立的长廊。长廊一头做成女人们无法拒绝的衣帽间,而另一头则变成书房,坐于镂空小窗下静翻一本书,一个下午匆匆而过。

ATM公寓自上市以来就情怀满满,而仅7500元/平的价格也说明ATM公寓除了有情怀,更有诚意。项目位于长江贸易城旁,晋陵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未来 1号线途经此地, 巨大;另外,周边商业配套不容小觑,江南环球港、新北万达广场都相距 。目前,5号楼5.2米挑高正被迅速挑光,75㎡复式总价仅58万,所剩不多,你要当心“手慢无”哦!

推荐理由: 1号线途经项目,挑高复式公寓,有天然气管道适合 。

 

ATM公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88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新北恐龙园
户型三居室(75.00㎡)二居室(42.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31日5#交付开盘时间2016年12月01日5#开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物业地址:常州新北恐龙园 晋陵北路与黄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厨房有点小,但是现在人也不太做饭,可以接受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21-04-09 09:09: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是第三方物业公司吗?房间格局也好,采光和透气性也挺好。

2021-03-27 10:58: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