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樾府:一朵花的处世哲学 约110-180㎡成品科技大宅 即将优雅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10:38:00

[摘要] 3月5日,新城樾府营销 暨样板间惊鸿绽放,敬邀全城品鉴。

房天下讯 “生活的美学,旨在抵抗一个字——忙”,台湾美学大师蒋勋说。静下心来,生活的美自然浮现。风月雕刻人间美态,草木缠绵花样年华,似乎没有一种美能够取代一花一草的灵动曼妙。插花,作为古代文人雅士时尚的赏心乐事之一,是一场心灵与自然邂逅的修心之旅。其中,日式插花更是透着灵性和深幽,领略空灵之美。

一件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或借花材的自然形态渲染一种空间的禅味,或借花卉的生命荣枯来捕捉自然真实的瞬间,传递主人的一种艺术感悟和心理志趣,使人获得精神上的美感共鸣。

日式插花,“无即是有、多即是一、一即是多”影响,崇尚极简审美,用物质上的“少”,去寻求精神上的“多”。花枝愈少,愈能表现平淡、含蓄、单纯和空灵之美。

在修花之时,修身修心,体验一种空寂的景象,感同身受花之情怀,寄托心思赋予花理想,品味出一种幽玄之美。既重视“心”的表达,张扬其精神表现,保持一种超脱的心灵境界,体会源自心底的愉悦,宁静与安详,感受缱绻的自然美学。

邂逅RJ花艺,樾享生活之美

新城樾府深度考究龙城雅智之士的生活形态,精心质造一座生活美学馆,雅集龙城雅质品牌,共呈一场生活美学盛宴。

此次,樾府联袂RJ花艺,以花之雅致敬人之雅,以匠心创造感动,在深邃悠远的意境中顿悟自然赋予人之禀性与超凡脱俗的气质。

懂得每一朵花的芬芳,顿悟修身养性的优雅心境,如果你也想感受素手拈花带来的喜悦,想体验日式插花的意境之美,不妨3月5日莅临新城樾府营销 ,一起感受浓浓花意。

3月5日

新城樾府营销 暨样板间惊鸿绽放

敬邀全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