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樾府:复兴生活美学 邂逅风雅龙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10:25:00

[摘要] 2017,新城樾府,建面约110-180㎡成品科技大宅,即将优雅绽放,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这是一个时刻都在更迭的时代,时间就像疾驰的列车,呼啸而过。霓虹闪耀点亮一个城市的繁华,车水马龙轧过一个城市的喧嚣,“快”带给城市以发展,给生活以繁荣。但也正因为快,你可能错过一朵花开的芬香,错过一杯醇香正浓的咖啡……生活有大美而不言,在物欲横流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美学”,寻求内心精致的享受。

生活美学,是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逍遥,是徐志摩“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的自由…..对事物兴味盎然,对内心精致经营,对人文悉心品味。

在新北,千年人文氤氲之地,过往名流留下无数生活雅事。即使身处困境,他们依然追求内心世界的丰盈,依然因细微之美吟诗舞墨,挥斥方遒。对于他们来说,美,才是人生高度。千年之后,当代新北人的骨子里依然倔强以非凡的审美力和鉴赏力,追求生活美学。

新城樾府,复兴生活美学而来

《考工记》中讲:“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新城樾府深度洞察龙城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居所的精神追求,以24年匠心精筑都市雅集大宅,雅集生活大美,精心造物,为复兴生活美学而来。

择址新北新市府板块,拥揽常州大剧院、奥体中心、常州博物馆等六大人文作品,樾府建成之后成为第七座人文作品。至此,七星捧月璀璨成珠,遇见生活之美。闲暇时,与三两好友,去大剧院听一场话剧,感悟舞台之上的悲欢世界;下班后,和球友在奥体中心看一场酣畅淋漓、热血沸腾的赛事……时光精致,生活之美不彰自显。

三进礼仪门庭,融汇东方意境与西方审美,营造花间堂、天享嬉园、桂香慢丘、鎏金光门、花溢流香、竹林樱谷六重意境的雅质园林,以自然之美取悦心灵,涵养都市精致灵魂。

深度关注家庭居住的健康需求,从饮水、呼吸、温度、光线、安防、智慧生活各个方面严苛把关。全球甄选德国唯宝、美国科勒、德国博世等九大雅奢品牌和中央空调系统、新风、净水等八大系统,以精城所制,淬炼时光里的优雅之美。

建面约110-180㎡成品科技大宅

即将优雅绽放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