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公馆荣域庭院派对 开启女神的多肉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15-06-07 17:08:00

[摘要] 6月7日下午,位于武进湖塘长虹路与梅园路交界处的新城公馆荣域就举办了一场“女神的多肉公园”活动,百余种珍稀多肉植物在新城公馆的体验 登场,将本就精致典雅的体验 装点得愈加华丽。

房天下讯 时下,多肉植物风头不减,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喜爱,而各大售楼处举办的活动里,更是少不了它们的身影,黄丽、玉蝶、蓝石莲、姬胧月、墨法师等等,无论是一二十块的小盆栽还是价值上千的稀有品种,都叫人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新城公馆荣域

6月7日下午,位于武进湖塘长虹路与梅园路交界处的新城公馆荣域就举办了一场“女神的多肉公园”活动,百余种珍稀多肉植物在新城公馆的体验 登场,将本就精致典雅的体验 装点得愈加华丽。

与此同时,案场还为到场的“女神们”准备了精美的茶点水果,更提供了免费的美甲服务。下午两点半, 场 活动热闹开启,幸运的“女神”就可以把自己心仪的多肉盆栽抱回家!而暂时没有获奖的客人也不用着急,因为每过半个就有一次 ,机会多多。

新城公馆荣域

新城公馆位于长虹转盘的西南角,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系统,使出行快捷方便,周边设施配套完善, 武进区 ,的面积达400多亩的城市客厅——南田公园等。目前,新城公馆荣域售楼处和A区叠加别墅于2015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A区叠加别墅,面积约在197-212㎡之间,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新城公馆荣域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19676
楼盘地址:  武进湖塘长虹路与梅园路交界处

难得一“寓” 常州小户型4333元/㎡起成刚需新宠

小户型巧妙用 看水岸花语77&68㎡完美设计!

夏不为“利”特价有理 常州低价好房4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