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峰云汇:乐享优越非毛坯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5-04-17 15:04:00

[摘要] 绿地峰云汇非毛坯现房,从源头避免以上烦恼。500强品牌领航,以专业的角度,精准的施工,严谨的管控,一体化管理,装修质量有保证,让业主省心。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人的时间成本越来越高昂。而装修作为一项费时、费力、费心的浩大工程,无论是繁杂耗时的水电改造、地板铺设、墙壁粉刷等装修项目,还是选购建材家具过程中堪比西天取经的讨价还价,都成为无数购房者的“梦魇”。相比毛坯房,购买非毛坯房更加省钱,省时,省心。这使得非毛坯房成为了现代住宅的新趋势,也更加契合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审美情趣和消费需求,更能满足购房者对居住品质的高需求。

绿地峰云汇通过整合社会优势资源,与多家大型企业如:科勒、西门子、菲林格尔、林内、欧琳、大金等达成战略合作,集中采购,达到资源的合理配置与优化,全面降低装修成本,降低了买房支出和装修支出。在土建设计与装修设计上同步,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保证。

绿地峰云汇装修选材与几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规模化采购,装修费用比购房者自己装修便宜约30%,成本大大降低,并且这些装修费用算入总房价按揭,大大减轻购房者的经济压力。

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装修。装修时间往往跨度较长,就毛坯而言,购房者从买房到入住需要等待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绿地峰云汇非毛坯现房,针对户型、面积、朝向等特点,经过深思熟虑、反复推敲后,围绕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造就独特的美学空间体系。世界领军房企的精品带装修约,省却让人身心俱疲的装修烦恼,真正实现即买即住。完全省去了苦苦等待的烦恼,即买即住,快捷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