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舞出我精彩 港龙 精彩

来源:房天下 2014-09-01 17:44:00

[摘要] 舞蹈,是身姿美的展现形式,不同的舞蹈,有着不一样的美丽和魅力。入夏之初,每到傍晚,小区和广场便尽是广场舞的舞台,广场舞在让人们体验着快乐、收获着健康的同时,也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演绎着别样的浪漫。8月31日,港龙新港城售楼处门前舞台炫美,灯光璀璨,场下人潮涌动,人山人海,一场盛大的广场舞比赛华丽绽放;

房天下讯 舞蹈,是身姿美的展现形式,不同的舞蹈,有着不一样的美丽和魅力。入夏之初,每到傍晚,小区和广场便尽是广场舞的舞台,广场舞在让人们体验着快乐、收获着健康的同时,也展现着迷人的风采,演绎着别样的浪漫。8月31日,港龙新港城售楼处门前舞台炫美,灯光璀璨,场下人潮涌动,人山人海,一场盛大的广场舞比赛华丽绽放;舞动全城,把这一季的广场舞引入热潮。

约晚上6:30分,广场舞大赛,震撼启幕!动感、激昂的歌曲随即奏响,一群组织有序、服装统一、动作得体的参赛队伍迅速集合,共同表演一场动感、时尚的健身表演。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另一侧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热情的观众,把整个港龙新港城销售 ,营造成了热烈欢庆的海洋。越来越多的人汇聚港龙新港城,为舞者们呐喊加油。激烈的舞蹈比拼,丰富的才艺展示,专业的点评,现场掌声不断,使整个活动都沉浸在欢乐而又激烈的气氛中。

本次健身广场舞大赛受到了不少舞蹈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的喜爱与关注。靓丽抢眼的服装造型、整齐新潮的舞蹈动作,动感十足的广场舞……有的参赛队伍还将自发排练的原创舞蹈融入到时尚音乐之中,充分展示市民才智,极大地丰富了比赛内容,为本次广场舞大赛添色不少,赢得了在场广大群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常州电台主办的广场舞大赛主要目的是通过活动使市民通过群体健身找到了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增进了市民们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市民的生活,提高了市民的内在修养。营造了一个相知、相识、相助的温馨家园,推动了新型人际关系的建立。港龙新港城借助这样的群体性活动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社区文化,让业主感受到更强烈的幸福感,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和谐。

港龙新港城——东 ,港式生活集大城

十大核心价值,尊领城东 人居样板

价值一: 区 ,筑宅东 ,东大门建设日新月异,成长价值不可限量

价值二:三大湿地公园环绕,繁华绿意一线牵,开启诗意园居生活

价值三: 东升时代广场,约2.5万方港式商街,满足业主 生活消费

价值四:BRT、 、高架路在此交织,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日常出行很便捷

价值五:港龙地产巨资打造,双盘联动,60万方大盘演绎港式风情岁月

价值六:四大名校环绕,坐享 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价值七:约三千平米港式会所,城东 的社区室内羽毛球馆和私宴客厅

价值八:非毛坯入户大堂,感受门庭尊荣;千米健身步道,给全家一个健康体魄

价值九:2300平米大型 水景,退避城市喧嚣,拥抱大美意境

价值十:创新特色户型,优越采光通风,赠送空中花园,实用 空间

港龙新品“花园洋楼”开盘在即

VIP卡紧急办理,交2000抵30000

献给对品位生活 挑剔的幸福之家

6大升级,全面升华人居境界

升级1:大商业轻松购物欢乐买

花园洋楼 港式商业街,大卖场、便利店抬足即达。

升级2:高级会所享一对一休闲

花园洋楼 港式会所,羽毛球馆、私宴客厅一应俱全尊享一步即达。

升级3:零浪费经典户型户户送空中花园

创新特色户型,101-122㎡,全明全通透,臻版零缺陷,享高品质生活。

升级4:零视距豪华景观 水景尽收藏

四大公园环抱,直面 水景带,构筑双园雅居生活。

升级5:零遮挡小高层,超大栋距绝佳采光

错开式楼栋设计及超大栋距,南北通透,实现自然、建筑、人的和谐共生。

升级6:零死角工程管控,精细化施工幸福护航

业内闻名的铁军队伍常州二建、常州三建执行施工,给你一个放心的家。

封顶房源火爆销售, 特价十分抢手

部分现房优惠持续进行!买即住!无需等!

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方正零浪费

全明全通透带入户玄关带空中花园

格局方正全明全通透带空中花园

格局方正全明全通透带空中花园

二维码扫一扫,上门有惊喜

VIPLINE:400-890-0000转643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