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专访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赵总

来源:房天下 2014-01-01 00:00:00

[摘要] 在中国迈向发达国家的进程中,中国迎来了 个老年人口增长高峰,2013年底,中国老年人口总数将超过2亿, 预测未来20年是老年人增长 快的时期。养老问题成为了社会关注的一大热点,养老地产应运而生,养老地产实现了 地产和健康管家服务的有机结合,目前保利、万科等 房企均已进军养老地产行业。

房天下讯:在中国迈向发达国家的进程中,中国迎来了 个老年人口增长高峰,2013年底,中国老年人口总数将超过2亿, 预测未来20年是老年人增长 快的时期。养老问题成为了社会关注的一大热点,养老地产应运而生,养老地产实现了 地产和健康管家服务的有机结合,目前保利、万科等 房企均已进军养老地产行业。

“十大宜居城市”中 第四的常州,不但拥有现代城市的新鲜活力,更是拥有江南水乡的古老底蕴,成为了众多老年人养老的理想选择。安信颐和等品牌养老地产的出现,为老年人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幸福之家。

安信颐和成立于2011年8月,是什么让它在短短的三年间就成为了中国养老地产的领导品牌?他们对于地产和养老健康服务之间的关系又有着什么理解?今天,房天下 有幸请到了安信颐和国际颐养 赵总,和我们一起探讨一下这些问题。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赵总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赵总

房天下: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日趋加深,养老地产被视为 无限的金矿,众多房企乃至其他行业均想分食这块巨大的蛋糕。养老地产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同时又是一个新兴产业,而且常州是新二线城市,新兴产业的养老地产在常州的发展前景如何?

赵总: 随着中国社会化进程的加快,养老产业在中国可以说是一个朝阳产业,而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个行业也会走得更好,但是就目前而言,养老产业还没用到达一个足够成熟的程度。主要原因在于中国的消费者和 者成熟、相应法律法规也相对地不够成熟,中国传统的养老观念以及人们对养老的认识导致养老产业在目前处于一个起步和摸索的阶段。我认为不管在常州还是在,养老产业的前景是 不错的,养老,是不分城市的。

房天下:中国的养老地产概念还很笼统,很多人认为养老地产就是养老,赵总能否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养老地产,养老地产等于养老吗?

赵总:可以明确地说,养老地产并不等同于养老。中国地产发展的时间尚短,到现在差不多只有二十几年,人们对房子功能性要求的提升、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速,催生了养老地产,如果仅仅把养老地产视为盖房子,那就就大错特错了。养老一定是一种服务,是在一定的产所、社区或者机构的平台上加上对老年人的服务,才能称之为“养老”。

房天下:"以房养老"的概念受到不少网民的否定,养老地产将现新契机,赵总您如何看待以房养老和养老地产呢?选择养老地产有何 ?

赵总:以房养老”从目前的法规来看,不是很成熟,但是随着国家对私有财产的认定和老年人收入结构的改变,将来老年人的个人财产会有所增加,甚至会有财产性收入,以房养老是可以去尝试的,但是目前法律法规的限制还是存在的。先驱的金融机构已经在这些方面做出了尝试,我们这个机构也愿意 这些金融机构进行尝试。在我们的实际调查中,也发现一些老人愿意拿出现在的房子做置换,获得养老服务,可以说,我们也正在努力的尝试中。

房天下:养老地产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相对并不成熟,需要开发企业能够有经历和条件反复研究发展模式可行性和实际操作方式,要求房企有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研究团队。安信颐和作为中国养老地产领导品牌,相对其他养老地产有一定的 和经验,安信颐和是如何达到要求的?

赵总:安信颐和是联想控股的成员企业,联想控股作出进入养老行业的决定,是 慎重的,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到欧洲、到美国、到日本、到东南亚做了 系统的市场考察。在进入这个行业之前,是做了 多的功课的,由于中国的新型养老模式还没有成形,所以 的企业都是在摸索中,“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也借助了日本的、欧美的很多先进经验。在常州的项目上,整个设计概念都是由THW设计团队担纲完成的,加上北京的建筑团队,来满足中国建筑法规上的要求,其实实际上整个服务流线上是从美国引入的,他们的先进经验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房天下:安信颐和作为养老地产的领导品牌,专业构筑 “老者安之,朋友信之”的天宁区老年服务 ,专注于常州市天宁区老年服务 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安信颐和是如何满足老年人生活品质的需求呢?

赵总:安信颐和秉承论语中“老者安之,朋友信之”的理念,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老年服务机构的直接服务对象是老年人,这一点我们会尽心尽力做到,让老年人有一个舒适的晚年,但是由于中国传统的家庭观念,老年人是否进入养老院,不单是老人自己决定的,也会取决于子女或者其他亲人,所以,我们想打造的不光是让老人安心生活产所,更要让家人放心,这样,养老机构才能得到老人和亲人的共同认可。

房天下:感谢赵总详细的介绍,安信颐和今天体验 开放,赵总能否为关注安信颐和的购房者们介绍一下安信颐和以及接下来的推盘情况。会不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

赵总:安信颐和整个体验区已经开放,很多老人和朋友们对安信颐和都 关注,我们 高兴。从我们产品的整个配置来讲,我认为能够覆盖大部分老人的需求,作为一种新型的养老模式,安信颐和在常州可以说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对于积极的购房者和前沿的消费者,我相信,在政策范围内是肯定能够给予一定的优惠的。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常州天宁光华路和采菱支路交界处,劳动中路过朝阳桥往东800米路南

动态: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体验 已经正式开放,欢迎前往参观。现岁末百万优惠券大放送,仅限100张,现场示范区开放在即,敬请期待。详情链接:http://news.cz.soufun.com/zt/201312/20131218axguyyzx.html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804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是 500强企业联想控股集团的成员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养老产业的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独创的花园城市理念,为中老年朋友打造持续活力的老年幸福生活。项目位于光华路和采菱支路交界处,占地3.3万平,建面8.2万平,由精装公寓,颐养之家和护理之家三大产品组成。精装公寓面积从75平米到132平米。项目核心价值:优越、温暖、乐园。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效果图北区效果图
安信颐和(常州)国际颐养 效果图

 

常州楼市一周成交 人气top10楼盘PK销量top10楼盘

4名校东进助城东逆袭 5字头置业新主张

2013 后一袭 新城香溢紫郡80套8折特价房

天宁区一周成交面积10 巨凝金水岸夺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天宁
      • 钟楼
      • 新北
      • 武进
      • 金坛
      • 溧阳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